皮秒激光價錢合理,達到理想的皮秒激光去斑效果

現在的醫療美容技術是越來越發達,而隨著社會的進步,就有很多先進的醫療美容設備誕生。在香港地區不少知名的美容中心都引進了新技術皮秒激光去斑儀器,得到很多客戶的認可,畢竟上了年紀之後長斑的現象是越來越明顯了,而要去除色斑也只能通過皮秒激光去斑效果會更好。

皮秒激光去斑效果是受到消費者認可的,而這也是比一般的激光去斑效果要好得多。具體可以表現在,以前的激光去斑採用傳統方式去斑,在操作過程中時間比較長,容易使得肌膚細胞受損,有疼痛感,一個療程效果不明顯。但是使用皮秒激光去斑效果卻是非常好的,首先它是使用極短脈衝輸出,將能量轉化為熱能直接擊碎了沈澱的黑色素,小顆粒的黑色素通過代寫排出體外。同時皮秒激光價錢又是具有比較高的性價比,因為做一次療程就可以看到很明顯的效果,如果並不是特別嚴重的色斑問題,一個療程就可滿足,但是傳統的激光手術可能要實現2~3個療程左右,因此不僅疼痛感增加,費用也在增加。因而選擇皮秒激光去斑反而會有更好的療效。

不同的美容中心以及不同的色斑情況,皮秒激光價錢是不一樣的,想要去除臉部色斑的女性最好是能夠到美容中心瞭解。
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