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在家diy護膚品好嗎?

大家知道嗎?其實不光人類會患癌症,其他動物也會患癌症,現在世界上唯一不會患癌症的動物就是鯊魚。鯊魚為什麼這麼厲害,不會得癌症,原來是牠體內含有豐富的角鯊烯,角鯊烯具有非常厲害的抗癌作用。在橄欖當中也有很多角鯊烯,角鯊烯油可以用來抹臉,是非常好的抗氧化的護膚品。角鯊烯質感比較厚,所以可以很好的被皮膚吸收,角鯊烯油可並不便宜,因為橄欖當中含量不是特別高,提取也比較麻煩。

現在大家都講究純天然,之前淘寶就掀起了一股diy護膚品的熱潮,很多人從網上購買材料自己看視頻自己做。其實diy護膚品是有很大風險,首先就是保質期問題,大家不能保證做出來的護膚品保質期有多久,可以兩天就過期,但是大家不知道的話,一個月還在用。至於吸收方面,純天然也不等於吸收得好,把黃瓜和牛奶等榨成汁,然後做成面膜,這樣顆粒是很大,皮膚也不能吸收,清潔不好還會滋生細菌,甚至引起敏感。所以大家不要盲目的跟風,還是要相信正規品牌做的護膚品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