宴會埸地香港在哪些時候難預訂

宴會埸地香港每逢節假日都會比較難預訂,需要顧客提前諮詢,有的節日排期可能要長達一年,也就是說需要提前一年來預訂才行。不要覺得這種事情不可能,中國人是非常注重喜慶節日的,加上近年來西方節日也融入到其中,一年裡面有很多時候宴會的場地預訂都會十分的火爆。

另外,如果是比較主流的宴會埸地香港人會更加喜歡,因為大家都希望給賓客留下深刻的印象,同時也礙於面子的問題,無論是從高端到中高端,再到中端的宴會場地依然十分的搶手,而且價錢方面基本沒有討價還價的餘地,已經可以讓顧客挑選日子已經很不錯了。畢竟在香港這個樓價、租金都十分高昂的地方,很多人都只能夠被迫接受。

在每逢春節前後,宴會埸地香港市場會更加火爆,因為除了個人會趕上這個喜慶的節日紮堆結婚之外,還會有公司春茗活動,要知道全香港有這麼多的公司,幾乎大部分的企業都會舉行這樣的宴會,在這個期間無論是酒店、酒樓等地方基本上很難找到宴會埸地。建議打算結婚的朋友,不要湊這個熱鬧,不妨另找日子設宴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