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o盡職調查非做不可 卓傲商業顧問幫到你

想要透過證券交易所首次公開向投資者增發股票,簡單講即公司上市,在這個之前首先要做好ipo盡職調查工作,是對廣大中小投資者負責任的態度。為保證公司出俱檔真實性以及可靠性,商業顧問公司均會盡職調查。

其實ipo盡職調查往往包含多個方面,例如公司財務狀況、持續經營能力、公司治理以及合法合規事項調查等等。在商業領域,公司舞弊、做假的事情層出不窮,盡職調查其實一定程度上就是要創造更加良好的經商環境,避免不法之徒投機取巧。

由於調查的內容涉及公司機密,同時亦需要顧問公司接觸不同機構,除擁有實力之外,社會資源亦相當重要。選擇商業顧問公司要注重對方口碑,如果公司面對客戶只是敷衍了事,委託方需要承擔巨大的風險。

卓傲商業顧問公司雖然發展時間不算很長,但是做事方式以認真、專業贏得口味,好多舊客戶推薦同行公司選擇這家商業顧問公司,同樣獲得高度認可。公司會根據客人需要,定時彙報最新調查進度,方便顧客能夠及時瞭解調查資訊,快速作出應對措施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